简渝呀.

[Loneliness is the best friend.]

『all瑜,我瑜』奶茶归你们,老板归我

*厌世嫌弃版吹瑜模式√

*明人不说暗话,奶茶归你们,老板归我。不服?不服我怂,一杯奶茶就行[笑死]

“早上好。”周瑜还是例行打了一声招呼,尽管这里一个人都没有。这已经是一个习惯,因为现在有什么人愿意来花店上班,早就进大厂子干活了好不好。

不过这家花店的生意还不错,可能是因为老板长的好看。

万恶的看脸时代。

但老板长的是真好看,即使你是反颜主义人员,比如那个一头黑发挑染了两根白毛的杀马特。

老板叫周瑜,是个男的,但留着一头长发,贼鸡巴好看的那种。花店没有名字就叫花店,里面还提供咖啡和奶茶。好喝的程度吗,曾经有一蓝发青年在尝过这里的咖啡之后把它推荐给了他的师傅,然后真香打脸!说好的一生只喝茶的呢,明大师???

还有小女生爱喝的奶茶,某位天天熬夜做手办的重度甜食爱好者“Mr.傀”在喝过之后表示“这是能治愈我熬夜后的坏脾气的奶茶。”

杀马特点头应许毕竟每次“Mr.傀”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打他。

不过好像有什么不对?熬夜不应该喝咖啡吗?喝奶茶是什么鬼啊!

不愿意透露姓名的“Mr.傀”:太苦。

好,你做手办,你是太太,你有理。杀马特加油,打他,我挺你!

呵,男人。

老板是个超温柔的人,被调戏也没事,某中二病晚期患者天天来问:“美人,有酒吗?”老板:“抱歉先生,本店不卖酒。”然后就是一顿开撩,但老板每次都不为所动。看的妹子们差一点就冲上去喊“我可以”了,但那只是其中几个,大部分还是在讨论谁跟老板最搭。

但在男人们不在的时候就是

“老板,你长的好帅啊!”

“老板,你确定不考虑一下我?”

“老板可以倒贴吗?”

呵,女人。

明人不说暗话,老板嫁我!

你也可以对老板说“我想要两个西柚”,这样你就可以得到一个老板秘制蜂蜜西柚水。那味道十分棒,所以这句已经成了花店密语了。

不喝你就是傻的。

过来人经验,即使撑死,胖多少斤也要多点几杯,这样老板就会过来关心你:“哎呀,喝这么多会不会不舒服啊?”

这时候的老板笑的像那朵摆在显眼出的向日葵,还曾有人打过赌,说是老板笑起来更刺眼,还是向日葵。这个问题形成了压倒性的优势。

向日葵会笑吗?

这个问题从一开始就没有探讨性,老板是太阳好伐!

肤浅的女人。

老板很火,火到都有了专门的帖子和后援团。

万事俱备,只欠出道。

让老板出到问过我意见没?

老板的店也很火,火到连要不是有那么多花都要被认成奶茶店了,还是网红奶茶店。(毕竟未成年人不能喝太多咖啡)

当然,虽然有花,但也常常被人认错。

不好意思。

今天有一点点厌世。

但我还是要再说一句。

奶茶归你们,老板归我。

这我媳妇,不服你咬我啊~

反正你又咬不到的喽。

嘿嘿。

△我错了,我不该皮的。

    我瑜真好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