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渝呀.

[Loneliness is the best friend.]

『策瑜』前方大型彩虹屁现场警告!

*又名“教你如何正确的对人对事使用彩虹屁”

*我超级喜欢看香姐吹瑜哥的!

*私设刘备和诸葛亮是明星


论彩虹屁的正确用法

演绎者:孙尚香,周瑜


孙尚香正以一个标准的北京瘫姿势瘫在沙发上打游戏。

正打着,就听见自家大嫂感叹了一句:“真是岁月不饶人,仔细看看,我也是要近而立之人了。”

咱孙大小姐是什么人啊,追星追出“刘备后援团第一团长”称号的人,立马跳起来说:

“公瑾哥眼角上的不是细纹,是贝加尔湖的涟琦!公瑾哥脸上的不是青春痘,是可爱的冒了泡!公瑾哥发出的不是叹息,是拉动我心弦的警报!”

周瑜愣了一下,随即笑了:“我们香香真是越来越会说话了!对了,你上次说的那个刘备的演唱会,我看这场巡回演唱会位置不远,你要是有人陪你一起去就去吧,钱找你大哥报销就行。”

“公瑾哥您是天使吗!”孙尚香听到这个消息开心的在沙发上蹦了两下, 又转回去扑向周瑜给他了一个大大的熊抱“公瑾哥您真是个大好人!”

孙尚香拿起外套和手机就冲到玄关处换鞋,周瑜跟过来:“别急,幸好你大哥这会儿不在,不然你第一段话的最后一句被他听到了又该吃醋了。”说完还轻笑了一下。

孙尚香也不是傻的,说:“是拉动我大哥心弦的警报。公瑾哥我先走了,晚点回来!”

“记得带钥匙!”嘱咐了一句,笑了笑。“小机灵鬼”


恭喜玩家孙尚香挑战彩虹屁成功!


彩虹屁的错误用法

演绎者孙权、孙策


自从知道了自家老妹儿彩虹屁成功的消息之后,孙权也打起了这个念头,在他给小鹿发消息的时候,孙策叹了一声,从小就被他哥打大的孙权反应过来,迅速开口道:

“大哥永远不老!永远18岁!永远年轻帅气!你是电,你是光,你是唯一的神话,我只爱你,你you are my Superstar!”

表情那叫一个生动,感情那叫一个丰富,说到后面还唱了起来,做了几个迈克尔.杰克逊的专属动作。(权仔你串场了啊喂)

孙策其实是蒙的,但在孙权看上她的那一刻,也迅速做出了反应(孙家男人的优良传统√),用拽到天的表情说了句 :

“老子很老吗?”


啊?

我不是在夸你年轻夸你帅吗?

大哥你不应该很吃这一套的吗?

???

我操!

大哥我错了,别打了!

天杀的老妹儿!


正在酒店整理东西的孙尚香:“阿啾!谁想我了,难道是备备??!”

同行来看刘备同组合诸葛亮的黄月英:“你想的倒挺美的,人家大明星日理万机,可没这功夫理你,多半是你那大哥和你那大嫂。”

“人总要有点希望的嘛!怎么说我还是跟备备一起同过台的”

“你还好意思提,要不是因为那次你会被发现吗?”

“好像也是啊,我大哥那脾气,不过幸好我不是我二哥…对了,我二哥可能又要被我大哥打了!”

“咋了,你又坑他了?”

“哪有的事!明明是我夸我大嫂成功了,他想学,台词里还有个“老”字,我大哥最痛恨这个字了,哈哈!”

“噗,那倒是你大哥可臭美了,如果是我,我才不这么说呢。”

“还请月英姐赐教。”

“我会说‘你真是每个细胞都充满了帅气的因子,拥有连多么高像素的相机也无法承受的美貌。’ ”

“月英姐,你真是太牛了!你的才华已经超越了我的词汇库!”

“你是小熊维尼吗?——小嘴抹了蜜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!”


此乃大型彩虹屁互吹现场。


玩家孙权挑战彩虹屁失败


评论(3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