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渝呀.

[Loneliness is the best friend.]

『权瑜』仲兄,你好美

*滚回来更文

*后面一部分是孙权视角

在小孙权八岁的时候,他大哥曾带回来一个很漂亮的小姐姐(bushi)。孙权以为他大哥会说这是你们的嫂子,然后“嫂子”就会甜甜一笑,用她好听的声音介绍自己,但没想到大哥说的是“仲兄”。那么美的人是个男的。

男的。

男的。

孙权觉得自己的三观崩坏了。

被大哥称为“仲兄”等人介绍到,他叫周瑜,孙权觉得他的声音很好听,笑起来也很漂亮

“也不算太亏嘛”孙权想到。

孙权不会想到,这不仅不算太亏还是赚大了。

这个被他认为很漂亮的人,将来为他立下了赫赫战功,一场大火,保住了他和江东。

[以下为孙权视角]

我们去了舒县,在那里生活了一年多,那段时光可能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了。但是父亲死了,大哥代替了父亲,我们回到了寿春。

好几年了,我都好几年没见过仲兄了,我好想他。

后来我大了,仲兄也来了,他摸着我的头说我长高了不少,教我读书,他又漂亮了不少。

建安五年,讨逆将军终。

大哥死了,他让我接替他,仲兄也回来了,带来了三千兵。带兵负丧,那可是大忌。仲兄,你忘了吗?

你拥立我上了位,你说这是大哥的遗愿。仅仅如此吗,仲兄?我不知道。

仲兄,我不会打仗,你当我的剑如何?

忠兄,大哥走了,你好像变了一个人,变得跟他一样,果断,残暴。仲兄,你怎么了?怎么变成这样了?但你依然很美,不同于你以前的温和的美,是激进的,坚毅的美。

建安十三年,曹操下江南。

好多人想投降,我看着他们,不想理会。能决定这件事的只有你,只有你,仲兄

你果然没让我失望,你同意打仗,并用火攻的形式打败了曹操。

你又去打南群。仲兄,你不累吗?这场战争足足打了一年多,我一遍遍的催你回来,但你没有,你一直坚持到把南郡打下来。

你又要去打西川,仲兄,你才休息多久啊,怎么又要去出兵?大夫说了,你需要休息。

我说不过你,你要去便去吧,但是你怎么能停在半路呢?而且还不想回来。

仲兄。

仲兄!

仲兄,连你也要离开我了吗?

仲兄,回来,回来啊!

仲兄,你还是好美。

你一直很美。



△这篇更完了应该就会更新写的,还有几篇都是在期末的时候赶出来的,我自己都看不下去[捂脸]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