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渝呀.

[Loneliness is the best friend.]

稷下f4.区别对待

*微策瑜向

*复健文章

*这是一篇被我从刚开学拖到寒假末才码字的文

*有钱真好。


 “啊啊啊啊啊——,为什么这么快就没钱了?!!明明还有半个月才到月底呢!”来自一黑发杀马特咆哮道。

“因为你天天买那些丑的一匹的衣服。”来自诸葛亮。

“因为你天天氪金。”来自元歌。

“因为你天天开房。”来自周瑜。

“天天开房是什么鬼啊?爷那是打游戏不想打扰到你们。”

面对这三个人的指责,司马懿毅然选择狡辩。“所以呢,你们是不是应该资助我一点?毕竟我是为了你们才去开房花钱的,嗯?”

“滚。”三个整齐划一的声音。


“啊——诸葛啊,孔明啊,看在我们纠缠了那么多年的份上,借我点钱吧!”司马懿抱住了诸葛亮的大腿,哭诉道。

诸葛亮一边试着把腿抽离,一边毫不客气地回怼道“滚,谁想跟你纠缠。我最近在搞实验也没钱。”

这话倒是没错,诸葛亮为了比赛实验忙的头都快秃了。想到这里司马懿抬头望了望诸葛亮的头,开心的笑了,并把脸转向了另一边。

“元歌啊,小歌歌~”

“死给起开!”说罢,还招来傀儡朝司马懿踢了一脚。直径飞出去两米远。

可能是觉得踢得实在太重了,元歌默默的解释了一句“你知道我做手办买材料已经花光了我的生活费了。”

说的有道理,那价格…咳咳,算了。(司马懿同学,你是忘了你充游戏的几千块钱了吗?)司马懿的脸又双叒叕转向另一边。


抱着手机的周瑜同学。

“公瑾啊…”

“没钱,免谈。”

“怎么可能,瑜瑜,我知道你有的交出来吧~昂~~”此话一出不免收到六枚白眼。

滚,老子为了生活容易吗!


 “喂,爸爸,你孙子给你来电话了!喂,爸爸,你孙子给你…”

“喂,公瑾啊,那啥咱们这儿造船,你知道的,那个还缺一点钱。”光听声音也可知道对面是个俊秀男子。

“缺多少?”

“呃,三万。”对面明显有些心虚。

“叮,您已转给对方35000”


?????你转过去的零头比我生活费还要多了啊,大哥。面如死灰的死蚂蚁。

“谢谢公瑾了,回头我请你吃饭!”

“嗯”


你秀什么呢?没钱就没钱,士可杀不可辱,大不了老子去乞讨!

“你看到了,我没钱了”周瑜耸了耸肩。

……垃圾!


“周瑜挥了挥那鲜红的100块钱,“我这还有100你要不要?”来自周·老好人·家财万贯·瑜。

“要!”


真香!

评论(9)

热度(1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