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渝呀.

[Loneliness is the best friend.]

[双曜]东方、曜

★突如其来的脑洞梗,先记一下,我知道我垃圾。

★我爱曜曜,话唠之力太可爱了。

★小星星当然要用★了

★可怜我文笔太渣,不能带你们领略我脑中的优秀火箭发射场景。

★东方要人是受了致命伤能看出来吧

★傲娇毒舌话唠代表东方家族的力量骂你(?)但是还是会听话照做东方×也是话唠可爱努力说教(?)特别自责曜(别问,问就是粉随正主XD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在吗?”

“在吗?”

“在吗?”曜对着一片虚无,一直重复着这句话。少年微微空灵的嗓音十分令人沉醉其中。在第n遍重复后,从远处虚无中走出了一个跟曜长的一模一样的少年。

这位少年与曜唯一的不同,可能就是脸上比曜稍微严肃了点,不像曜的脸那么柔和,没演出多了几分凌厉感。“我跟你说过了,请你不要再说话了,曜”

“哦。”,曜乖巧的应了声,然后说道“可是我只说了句‘在吗’啊。”稍有迷茫的望向少年。“只?”少年的脸上出现了讥讽的表情“你的只真多啊,只有109句呢。”

“好了,曜”出口让少年停下。“我不叫曜,我叫东方,你才是曜,曜。”少年,听到这话更加激动,直接走到曜的身旁,俯下身去,非常凶狠地看着曜的眼睛,一字一顿的说道。

曜轻叹一口气,“好好好。东方,别闹了好吗?”东方不可置否地看了曜一眼,似乎有些疑惑,退了几步拿手指了指自己,“我?”东方张大了嘴巴,转了转头,然后又看向曜,眉头皱得死死的,“明明是他自己作的好吗?跟我有什么关系?”手指向一片虚无。

曜无奈的喊了东方的名字,“东方!”,但语气在说完后立马软了下来,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,说“我们,谈谈好不好?”

也许是看曜太过无力的样子,东风抿了抿唇,也没再说出什么嘲讽话,只是点了点头。曜扯出一个苍白的笑容,缓缓开口“东方,你,我,东方和曜。”曜缄了缄口,东方朝着他挑眉一看,“就组成了东方曜。”曜要接着说了下来。东方面无表情的端着那张微微有些棱角的脸,沉默了许久,一笑,直视上曜的眼睛,“还是这套说辞,你不觉得老套吗?”曜也笑了,“可是你很吃这套啊”笑容有些无力。

东方朝着曜走来,“知道了,啧。”拿起剑划破了手腕,流出的血被他滴到了这片算是虚无中的‘地’上。他的眉头微微皱起,‘地’在血液滴到‘地’上的那一刻就吸收了,像是一个永不知满足的吸血潭。这片虚无好像亮了些。

“很疼诶,笨蛋。”东方蹭过曜的肩,走进了虚无中。曜像是僵在了那里,良久,才捂着脸,小声嘟囔着什么。“抱歉。”,109句一句不少。

第一颗启明星亮了。

评论

热度(9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